让我们席地而坐,细数列王之末路
微博Foresst:http://weibo.com/sesezml
杂食、脑洞大,洁癖慎fo

胡言乱语2

虽然是虚惊一场…不过真的不是打补丁吗?

诠释和公告明明是两个意思_(:з」∠)_

算啦没事就好!跑去看文!






禁商用没啥好说的,非营利部分也要管的话就……
虽然我个人对全职本身的热爱程度远大于任何cp,但是很多太太的作品真的非常出色,如果以后很难再看到的话实在是太可惜了ˊ_>ˋ
想想自己前两天的狂喜乱舞,真是图样图森破…难得想要好好把挖的坑填完,虽然也没啥人期待啦,但是写文这种东西,本来就是想写并且决定写才动笔的,而且我曾经答应了小伙伴的。由于我当时构思了一个相当复杂的故事(现在想来好像也没什么必要),感觉上如果真能写完,一定是我在全职的最后足迹了。但是现在这么一来,也觉得挺没意思的,一腔热血都浇熄了。
我非常爱一个太太的西幻,但是她除全职同人外好像都没写过,这搞不好也是“绝版”了…现在就去把没看的看了,且看且珍惜。

另外,图,视频,歌,剪纸,章子等等这些算同人作品吗?!

评论(1)
© 废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