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席地而坐,细数列王之末路
微博Foresst:http://weibo.com/sesezml
杂食、脑洞大,洁癖慎fo

文手恩爱十五题

 @三沐成森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就……三次元称呼_(:з」∠)_直接称呼姓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森无、senlost、三沐成森、Forestss

3.和对方认识多久?

四年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认识:高二,但是没怎么说过话

熟悉:高三被勾搭了,然后感情迅速升温=w=感谢静临!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第一印象的话……大概就是比较文静比较有女神潜质的那一类吧……虽然真的完全不熟,但是一直抱有好感的,觉得如果能成为朋友挺好的那一类

现在:感情丰富的逗比(?)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一件事的话不好说,就说几件?

第一次来勾搭我的时候,那时还吃惊了一下……当时真的没想到会有现在,幸亏你是主动的类型我是容易被勾搭的类型,感谢静临!

下特别大雨去约会(?)全湿透了

打电话;听你说话

二人世界_(:з」∠)_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艾玛,各种二人世界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各种二人世界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我:美队    对方:全职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自己:我一向是硬盘党啦……而且还是设定控,成片段的文不多。以前也不写同人就憋着一个人萌的死去活来的类型。不过看以前的文还是能发现有很大进步的。

对方:最开始也写文,是文艺风;现在感觉走生活(?)路线,好吧其实也有cp和题材的问题。

现在主要是画画。进步真的很大,加油,我等着你成为大大w

反正我们合作还挺合适的?我负责补足世界观和故事剧情,你既能写又能画w当然前提是萌一个cp(……)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静临,瓶邪,超蝙,双王,周叶,喻黄,叶喻,盾冬,叉冬。

全萌。(偷懒不改了加个周叶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布鲁斯·韦恩:黑暗中的英雄。这种具有悲剧色彩和牺牲精神又是血肉之躯毫无超能力的英雄设定简直了。更可况还有我钟爱的双重身份和科研、应对、分析等多方面的高智商。

叶修:从虫爹更新第一章就开始喜欢他。毫无疑问叶修有种种优点,其中最打动我的大概就是强大的内心吧。我们作为读者被虐的死去活来,人家却未必当一回事儿。就是这么叼!(明明想煽情一把却写成了逗比风……)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爱的结晶别忘了产出。

图的话,那张蹲着的小叶修、那张有鹿的沐秋、机车 (还有头像)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不会坑的。(先等我把美队的文产出了……=口=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不要忘记爱的结晶。

明明你萌(过)的我都萌(过),反过来也是!就是不能同步!什么时候才能同步鸡血!


评论(1)
热度(1)
© 废墟 | Powered by LOFTER